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整体壁板成形评述
王秀凤; 郭晓丽; 陈光南; Jürgen Silvanus
发表期刊现代制造技术与装备
2008-05-15
期号3页码:1-4+7
摘要介绍了整体壁板的概念和分类,总结了传统和现代的整体壁板成形工艺方法,如滚弯成形,增量压弯成形,蠕变时效成形,喷丸成形和激光弯曲成形,比较了它们之间的优、缺点及适应范围,简述了各成形工艺目前的应用状态及发展前景。提出针对不同外形形状和筋条高度的整体壁板的成形,可以采用不同的成形方法,必要时还可将几种成形方法进行复合。
关键词整体壁板 筋条 整体壁板成形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41474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通讯作者王秀凤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秀凤,郭晓丽,陈光南,等. 整体壁板成形评述[J]. 现代制造技术与装备,2008,3,:1-4+7.
APA 王秀凤,郭晓丽,陈光南,&Jürgen Silvanus.(2008).整体壁板成形评述.现代制造技术与装备(3),1-4+7.
MLA 王秀凤,et al."整体壁板成形评述".现代制造技术与装备 .3(2008):1-4+7.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741.pdf(1019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秀凤]的文章
[郭晓丽]的文章
[陈光南]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秀凤]的文章
[郭晓丽]的文章
[陈光南]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秀凤]的文章
[郭晓丽]的文章
[陈光南]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741.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