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电潜泵井生产动态分析
其他题名Production performance analysis of oil well with submersible elctric pump
石在虹; 李波; 崔斌; 吴应湘
发表期刊石油学报
2003-01-25
卷号24期号:1页码:100-104
摘要提出了原油物性模拟的修正模型,其结果与PVT曲线具有良好的相关性。给出了电潜泵内流体温升及井筒中流体温度梯度的计算方法。通过引入井眼轨迹的描述与计算描述,成功地解决了弯曲井段的多相流计算问题,从而可以计算出任意井眼形状中的参数分布规律。在此基础上,借助于毛细管、动液面或泵特性测试资料,实现了对电潜泵井生产动态的模拟和分析,并在现场应用中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关键词电潜泵 多相流 生产动态 模型 测试 模拟
收录类别CSCD
语种中文
CSCD记录号CSCD:1353383
引用统计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41544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通讯作者石在虹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石在虹,李波,崔斌,等. 电潜泵井生产动态分析[J]. 石油学报,2003,24,1,:100-104.
APA 石在虹,李波,崔斌,&吴应湘.(2003).电潜泵井生产动态分析.石油学报,24(1),100-104.
MLA 石在虹,et al."电潜泵井生产动态分析".石油学报 24.1(2003):100-104.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776.pdf(289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石在虹]的文章
[李波]的文章
[崔斌]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石在虹]的文章
[李波]的文章
[崔斌]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石在虹]的文章
[李波]的文章
[崔斌]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776.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