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乘波前体构型设计与压缩性能分析
其他题名Waverider configuration design and forebody compressibility analysis
刘嘉; 王发民
发表期刊工程力学
2003-12-30
卷号20期号:6页码:130-134
ISSN1000-4750
摘要提出了用相交楔锥流场构造乘波构型飞行器前体的方法。该方法利用无粘相交楔锥流场生成具有两个压缩面的乘波前体,不仅兼具楔型流场和锥型流场构造乘波体的优点,而且充分发挥了高超声速飞行器前体的预压缩作用,为进气道的正常工作提供了条件。同时用数值模拟的方法研究了不同前体压缩角度组合的预压缩效果,并在压缩角优化的基础上进行了前体/进气道的一体化设计。
关键词乘波体 相交楔锥 压缩性 一体化设计
收录类别CSCD
语种中文
CSCD记录号CSCD:1170054
引用统计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41622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通讯作者刘嘉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刘嘉,王发民. 乘波前体构型设计与压缩性能分析[J]. 工程力学,2003,20,6,:130-134.
APA 刘嘉,&王发民.(2003).乘波前体构型设计与压缩性能分析.工程力学,20(6),130-134.
MLA 刘嘉,et al."乘波前体构型设计与压缩性能分析".工程力学 20.6(2003):130-134.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815.pdf(192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嘉]的文章
[王发民]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嘉]的文章
[王发民]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嘉]的文章
[王发民]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815.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