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等效动冰载下桶形基础的响应
王义华; 鲁晓兵; 王淑云; 时忠民
发表期刊中国海洋平台
2004-12-30
卷号19期号:6页码:15-17+14
摘要对饱和砂土地基上等效动冰载下桶形基础的响应进行了实验研究。考察了均匀土层情况下的变形和影响区域,对承载特性进行了分析。结果表明,由于动冰载的作用,桶基周围土体逐渐软化甚至液化,土体强度降低,桶逐渐下沉,桶周围影响逐渐扩大,但是变形和影响区的发展逐渐达到一个稳定状态。该稳定状态可以作为工程设计时的一个重要参考。
关键词桶形基础 饱和土 液化
语种中文
项目资助者中科院、中海油联合重大项目(KJCX2-SW-L03-01)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No.10202024)资助。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41688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通讯作者王义华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义华,鲁晓兵,王淑云,等. 等效动冰载下桶形基础的响应[J]. 中国海洋平台,2004,19,6,:15-17+14.
APA 王义华,鲁晓兵,王淑云,&时忠民.(2004).等效动冰载下桶形基础的响应.中国海洋平台,19(6),15-17+14.
MLA 王义华,et al."等效动冰载下桶形基础的响应".中国海洋平台 19.6(2004):15-17+14.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848.pdf(163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义华]的文章
[鲁晓兵]的文章
[王淑云]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义华]的文章
[鲁晓兵]的文章
[王淑云]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义华]的文章
[鲁晓兵]的文章
[王淑云]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848.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