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Issue24Pages:56-58

Abstract<正>二十世纪的九十年代,是我国的电饭锅产品向压力化进军的十年,迄今为止电饭锅压力化的产品,在专利技术上已经形成了较为完整的知识产权基础, 从其仅有的几个产品样品来看,业已具备了产品商品化所需的诸多条件。电气压锅的商品化定型尚待由市场完成筛选而最终完成定型。大型企业在电饭锅压力化上的投入,远不如它们在塑料化, 电子化上的投入。而面对压力锅行业的安全问题,压力锅的国家标准中的某些谬误条款,对于电饭锅行业来说其步履艰难是可以理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