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漫谈电饭锅压力化
王永光
发表期刊现代家电
2005-12-20
期号24页码:56-58
摘要<正>二十世纪的九十年代,是我国的电饭锅产品向压力化进军的十年,迄今为止电饭锅压力化的产品,在专利技术上已经形成了较为完整的知识产权基础, 从其仅有的几个产品样品来看,业已具备了产品商品化所需的诸多条件。电气压锅的商品化定型尚待由市场完成筛选而最终完成定型。大型企业在电饭锅压力化上的投入,远不如它们在塑料化, 电子化上的投入。而面对压力锅行业的安全问题,压力锅的国家标准中的某些谬误条款,对于电饭锅行业来说其步履艰难是可以理解的。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42160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通讯作者王永光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永光. 漫谈电饭锅压力化[J]. 现代家电,2005,24,:56-58.
APA 王永光.(2005).漫谈电饭锅压力化.现代家电(24),56-58.
MLA 王永光."漫谈电饭锅压力化".现代家电 .24(2005):56-58.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1084.pdf(432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永光]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永光]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永光]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1084.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