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环境力学重点实验室(2009-2011)
基于结构体系简化的液压支架阻力确定
其他题名Determination of the Hydraulic Supporting Resistance Based on a Simplified Structural System
孟达; 沈杰; 赵援
发表期刊金属矿山
2010-10-15
期号10页码:24-27+37
摘要针对大采高综放采煤工作面支架与围岩关系进行研究,基于结构体系简化对液压支架-顶板-上覆岩层以及垮落岩体的运移规律、内力确定、位移计算和动态平衡拱、拱下多跨梁的运动规律进行分析,从而得到液压支架的工作阻力和上浮岩层的运动规律。并通过室内相似模拟试验对其运动规律进行验证,同时采用FLAC3D进行数值模拟,采用损伤力学模型对大采高实际开采情况下顶板-上覆岩层的内力变化以及分布规律进行研究,使结构体系法得到肯定。
关键词结构体系 内力计算 运移规律 液压支架阻力
URL查看原文
语种中文
项目资助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编号:10672167)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43774
专题环境力学重点实验室(2009-2011)
通讯作者孟达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孟达,沈杰,赵援. 基于结构体系简化的液压支架阻力确定[J]. 金属矿山,2010,10,:24-27+37.
APA 孟达,沈杰,&赵援.(2010).基于结构体系简化的液压支架阻力确定.金属矿山(10),24-27+37.
MLA 孟达,et al."基于结构体系简化的液压支架阻力确定".金属矿山 .10(2010):24-27+37.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054.pdf(668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孟达]的文章
[沈杰]的文章
[赵援]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孟达]的文章
[沈杰]的文章
[赵援]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孟达]的文章
[沈杰]的文章
[赵援]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054.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