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微重力重点实验室
美国国际空间站的经历与探索及对我国的启示
其他题名The Experience and Exploration by the U.S.International Space Station(USISS) and Its Inspiration to China
胡文瑞
发表期刊中国科学院院刊
2010-05-15
期号03页码:335-344
摘要建设空间站是人类探索外层空间的重要步骤。美、俄、欧、日、加等国联合运营的国际空间站将于2010年建成,并延续到2020年。中国的载人空间站将于2020年升空。本文回顾了空间站的主要历史,概述了美国在国际空间站上10年(1998—2008)的工作,分析了空间站可能对人类做出的贡献,介绍了美国新政府对载人航天任务的新选择,最后借鉴国外发展空间站的经验教训,提出了我国研制空间站应注意的问题。
关键词载人空间站 空问站的利用 国际空间站 空间微重力科学 空间生命科学
URL查看原文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44054
专题微重力重点实验室
通讯作者胡文瑞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胡文瑞. 美国国际空间站的经历与探索及对我国的启示[J]. 中国科学院院刊,2010,03,:335-344.
APA 胡文瑞.(2010).美国国际空间站的经历与探索及对我国的启示.中国科学院院刊(03),335-344.
MLA 胡文瑞."美国国际空间站的经历与探索及对我国的启示".中国科学院院刊 .03(2010):335-344.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090.pdf(184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胡文瑞]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胡文瑞]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胡文瑞]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090.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