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微重力重点实验室
β_2整合素-ICAM-1配体相互作用的生物力学与生物物理
李宁; 毛德斌; 佟春芳; 吕守芹; 章燕; 龙勉
会议录名称第七届全国液体和软物质物理学术会议程序册及论文摘要集.中国陕西西安.2010-10-20,p.148
2010-10-20
页码148
会议名称第七届全国液体和软物质物理学术会议程序册及论文摘要集
会议地点中国陕西西安
摘要<正>细胞粘附在诸如炎症反应、肿瘤转移、血栓形成等病理生理过程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血流作用下,表达于细胞表面的特异性粘附分子(如整合素、ICAM-1配体)间如何介导细胞粘附、怎样定量描述受体-配体相互作用及其反应动力学、外力如何调控受体-配体键强度和寿命、分子键结合与解离的结构基础是什么等,均是亟待认识的基本科学问题。
资助信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0730032) ; 国家重大研究计划(2006CB910303)的支持
URL查看原文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会议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44271
专题微重力重点实验室
通讯作者李宁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李宁,毛德斌,佟春芳,等. β_2整合素-ICAM-1配体相互作用的生物力学与生物物理[C]第七届全国液体和软物质物理学术会议程序册及论文摘要集.中国陕西西安.2010-10-20,p.148,2010:148.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011.pdf(47KB) 开放获取--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宁]的文章
[毛德斌]的文章
[佟春芳]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宁]的文章
[毛德斌]的文章
[佟春芳]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宁]的文章
[毛德斌]的文章
[佟春芳]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011.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