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职能与支撑部门

摘要: 2010年世界出版社出版了《环境流体力学进展》一书,书的编辑为塞尔维亚.Novi Sad大学农学院的气象和生物物理学教授D.T.Mihailovic和意大利Napo1i大学水力、岩土与环境工程系的环境水力学教授C.Gualtieri. 撰写本书的作者有40位,他们来自英国、加拿大、塞尔维亚、克罗地亚、捷克、希腊、匈牙利、西班牙、意大利、美国、斯洛文尼亚和葡萄牙等国的研究机构和大学,是环境流体力学领域的科学家、教师和工程师.因此,本书汇集了世界各国在环境流体力学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

关键词: 环境流体 力学进展 世界各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