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环境力学重点实验室(2009-2011)
未雨绸缪,规划水利
其他题名Planning Water Conservancy Project Prior to Rain
李家春
发表期刊科技导报
2011-02-28
卷号29期号:6页码:3
ISSN1000-7857
摘要<正>新春伊始,中央又颁发了关于农业问题的一号文件,即《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水利改革发展的决定》。显然,今年的《决定》聚焦水利。水是世间万物生命之源泉,粮食、生态安全的基础,经济、社会发展的命脉,国家、人民安居的保障,其重要性不言而喻。我国是缺水的人口大国,人均水资源占有量仅为世界1/4,而未来的20年是我国处在人口增长、工业化、城镇化快速发展阶段,水资源需求量将从目前的
关键词水资源:4161 改革发展:3778 水利工程:3565 农业问题:3304 生态安全:3094 生命之源:3062 科学规划:2799 城镇化:2545 资源需求量:2437 社会发展:2359
学科领域力学
URL查看原文
语种中文
课题组名称LMFS水环境流体力学(LEM)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45025
专题环境力学重点实验室(2009-2011)
通讯作者李家春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李家春. 未雨绸缪,规划水利[J]. 科技导报,2011,29,6,:3.
APA 李家春.(2011).未雨绸缪,规划水利.科技导报,29(6),3.
MLA 李家春."未雨绸缪,规划水利".科技导报 29.6(2011):3.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2011J150.pdf(83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家春]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家春]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家春]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C2011J150.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