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培养高效能人士七个习惯的方法
(美)史蒂芬·柯维(Stephen R.Covey)著; 陈允明译
译者陈允明
出版地北京
出版者中国青年出版社
2005
ISBN号9787500661023
内容简介和目录

《培养高效能人士七个习惯的方法》是国际知名的领导学权威史蒂芬·柯维为其里程碑式的菱《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所作的实用辅导。《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已成为全世界个人和组织的试金石。柯维提出的以原则为中心的哲学取得了难以置信的成功,数以百万计的人从他的教程中获得裨益。
  现在随着《培养高效能人士七个习惯的方法》问节,人们可以进一步探索和了解这一久经考验的方法。这本个性化的实用辅导告诉读者通过个人的练习能够将七个习惯化为内在的品质,无论他们是已经深谙这些原则还是刚刚有所接触。
  本书提供了个人和职场问题的解决方案,激发和教会人们保持公平、正直、诚实和尊严。这本书将帮助读者制定目标、改善人际关系并开辟一条使生活更具效能的道路。

目录

关于本书
第一部分:思维模式和处世原则
思维模式
处世原则
七个习惯——概论
第二部分:个人的成功
习惯一:积极主动
习惯二:以终为始
习惯三:要事第一
第三部分:公众的成功
阶段性小结
习惯四:双赢思维
习惯五:知彼解已
习惯六:统合综效
习惯七:不断更新
第四部分:现在又该如何
现在又该如何
结束语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译著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45778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美)史蒂芬·柯维(Stephen R.Covey)著,陈允明译. 培养高效能人士七个习惯的方法. 2005.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美)史蒂芬·柯维(Stephen R.Covey)著]的文章
[陈允明译]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美)史蒂芬·柯维(Stephen R.Covey)著]的文章
[陈允明译]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美)史蒂芬·柯维(Stephen R.Covey)著]的文章
[陈允明译]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