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 译著

Abstract:

《培养高效能人士七个习惯的方法》是国际知名的领导学权威史蒂芬·柯维为其里程碑式的菱《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所作的实用辅导。《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已成为全世界个人和组织的试金石。柯维提出的以原则为中心的哲学取得了难以置信的成功,数以百万计的人从他的教程中获得裨益。

现在随着《培养高效能人士七个习惯的方法》问节,人们可以进一步探索和了解这一久经考验的方法。这本个性化的实用辅导告诉读者通过个人的练习能够将七个习惯化为内在的品质,无论他们是已经深谙这些原则还是刚刚有所接触。

本书提供了个人和职场问题的解决方案,激发和教会人们保持公平、正直、诚实和尊严。这本书将帮助读者制定目标、改善人际关系并开辟一条使生活更具效能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