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 译著

Abstract: 《软件项目管理(英汉对照)》是中印合作软件行业系列教材之一,旨在提高开发人员的软件管理技术。全书共分四章:软件项目管理、软件项目执行、软件项目测试与分析、软件质量工程和软件生产率。《软件项目管理(英汉对照)》作者曾在美国Synapse Sloution公司工作,并长期在印度具备CMM认证的大公司工作,对软件管理有务实洞察力。在《软件项目管理(英汉对照)》中,作者对软件管理中的经济、管理、组织和制定计划的策略做了深入的讨论。《软件项目管理(英汉对照)》采取英汉对照的出版形式,以便帮助读者正确理解原作品,并为双语教学提供方便。《软件项目管理(英汉对照)》适合大专院较软件专业的学生阅读,亦可作为软件人员培训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