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微加速度计校准装置,用于校准微加速度计,该装置包括:信号源、信号控制器、冲击加载装置以及输出信号处理装置,信号源与信号控制器相连,信号源的信号通过信号控制器进行控制,输入到冲击加载装置,欲校准微加速度计安装在冲击加载装置之上,微加速度计与输出信号处理装置相连。输出信号处理装置包括瞬态波形存储器、信号放大器,冲击加载装置输出一信号,经过信号放大器以及瞬态波形存储器。所述的冲击加载装置为一电磁线圈装置。冲击加载装置包括磁缸、线圈、线圈支架、载物平台,线圈缠绕在线圈支架的外围,线圈支架和载物平台固连为一体,套放在磁缸的内磁极上,可以上下自由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