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一种具有增强裂解有机废弃物的等离子体裂解炉
盛宏至; 魏小林; 吴承康
2004-12-01
专利权人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
摘要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用于增强裂解有机废弃物的等离子体裂解炉。该等离子体炉包括炉体,炉膛壁上设有进料口和等离子体炬,炉膛壁底部设有出渣口,炉膛壁顶部设有排气口,等离子体炬安装在转动装置上或炉膛壁上,炉壁上还至少设有一个进气口3,进气口3通过带有控制阀的管道与气瓶连通。等离子体增强裂解有机废弃物的方法包括将固态、半固态、液态或气态的有机废弃物经前处理后,在本实用新型的等离子体炉中高温裂解,然后将裂解气体净化后二次燃烧,或是将裂解气体二次燃烧后再进行后处理净化。本装置对原料的成分没有严格要求,因而使设备的利用率大幅度提高,降低生产成本。该等离子体炉能连续24小时持续运行或间断运行,可根据要求自行选择。
申请日期2003-11-14
授权日期2012-12-28
专利号ZL2003201219070
语种中文
授权国家中国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45954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盛宏至,魏小林,吴承康. 一种具有增强裂解有机废弃物的等离子体裂解炉. ZL2003201219070[P]. 2004-12-01.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200320122193.5.pdf(394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盛宏至]的文章
[魏小林]的文章
[吴承康]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盛宏至]的文章
[魏小林]的文章
[吴承康]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盛宏至]的文章
[魏小林]的文章
[吴承康]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200320122193.5.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