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具有引射功能的加料的装置
郭军; 张军; 吴应湘; 郑之初等4人
2007-01-31
专利权人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
摘要本实用新型涉及具有引射功能的加料的装置,包括储液罐由圆筒和安装在圆筒下端口的漏斗组成,上盖密封固定在储液罐的上端口,上盖通过发蓝固定连接四通,其上端口安三通,四通的左右两端口分别为液体入口和气体入口,三通的一端口为固体入口,另一端口安压力表;漏斗下口固定输运管,该输运管上设置有阀门和单向阀,单向阀上连接引射器,引射器引入口A和引射器出口C水平放置,引射器固相引入口B垂直向上,与要接的管线在同一水平面上安装。本实用新型利用引射器产生的负压引入气、液、固相,实现有比例的加入;如果第三相为细颗粒固相,有比例的加入压缩空气或液体,在引射器出口C处混合为均匀的一定流速的流体,达到输运的目的。
申请日期2005-12-16
授权日期2012-12-28
专利号ZL200520145005X
语种中文
授权国家中国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45999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郭军,张军,吴应湘,等. 具有引射功能的加料的装置. ZL200520145005X[P]. 2007-01-31.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200520145005.X.pdf(404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郭军]的文章
[张军]的文章
[吴应湘]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郭军]的文章
[张军]的文章
[吴应湘]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郭军]的文章
[张军]的文章
[吴应湘]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200520145005.X.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