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涉及用于在陆上处理站及海上采油平台的复合式油水分离装置,包括分流器的进、出液口分别与水平总进液管、垂直管和下水平管连通;该垂直管与弯管连通;下水平管与螺旋管的输入端口连接,该螺旋管连入第四分离箱体,它与第二沉降分离箱体连通,其顶部通过中间管与第四沉降分离箱体顶部连通;在第四沉降分离箱体与入口对应的侧壁底部出口上安装水平排水管和在顶部安装水平排油管,该水平排油管一端从第三沉降分离箱体底部穿入,另一端口与第三沉降分离箱体底部出口固定;上水平管与第一螺旋管连通,第一螺旋管另一出口连入第三沉降分离箱体,第一和第三沉降分离箱体的底部和顶部侧壁之间连有管路;在2根水平排水管上通过三通分别安装出水管和出油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