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职能与支撑部门
基金项目分层次组织和管理的思考与实践
其他题名THOUGHTS AND PRACTICE OF THE HIERARCHICAL ORGANIZATION AND MANAGEMENT OF SCIENCE FUNDS
贾玲; 孙相人
发表期刊中国科学基金
2012
卷号26期号:4页码:247-248
ISSN1000-8217
摘要我国科研机构多采用课题组式的管理模式。所谓课题组,就是以一定的科研方向组织起来的研究群体。在科研院所里,课题组是最小的组织单元和最活跃的科研一线,是项目申请和实施的主力军。课题组的生存和发展一定程度上直接影响一个研究分支的发展,特别是一些优势课题组的生存和发展,一定程度上将影响到研究所的科研布局和发展态势。
关键词基金项目 课题组 实验室 基金管理 创新研究群体 分层次 项目申请 前瞻性 创新项目 基金申请
学科领域力学发展史学
URL查看原文
收录类别CSCD
语种中文
CSCD记录号CSCD:4595165
课题组名称职能与支撑部门
引用统计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46388
专题职能与支撑部门
通讯作者贾玲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贾玲,孙相人. 基金项目分层次组织和管理的思考与实践[J]. 中国科学基金,2012,26,4,:247-248.
APA 贾玲,&孙相人.(2012).基金项目分层次组织和管理的思考与实践.中国科学基金,26(4),247-248.
MLA 贾玲,et al."基金项目分层次组织和管理的思考与实践".中国科学基金 26.4(2012):247-248.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2012J-073.pdf(210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贾玲]的文章
[孙相人]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贾玲]的文章
[孙相人]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贾玲]的文章
[孙相人]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C2012J-073.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