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流固耦合系统力学重点实验室

Alternative Title: Free vibration of clamped-free supported curved beam

Abstract: 依据曲线梁弹性理论,对一端自由和一端固支的曲线梁进行了面内和面外自由振动分析。依据曲线梁两端的边界条件,对振动方程进行了求解。给出了不同开口条件下,曲线梁面外振动特征计算结果。进而,分析了几种不同材料曲线梁的自由振动特性。

Keyword: 曲线梁 活塞环 振动特性 耦合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