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双放电CO2激光器非稳定腔输出及脉冲宽度影响因素的实验研究
其他题名Experimental studies on the output power and pulse width variations of a double-discharge CO2 laser with unstable cavity
傅裕寿; 王春奎
发表期刊激光
1979-10-28
卷号6期号:10页码:9-15
摘要<正> 一、问题的提出 双放电CO2激光器在研究与物质相互作用及用于工业加工生产中是一种很灵便和有其独特优点的器件。在具体应用中一般对输出光束的质量和脉冲宽度都有一定的要求,即要求单模输出和脉冲宽度在大的范围内可调。 在对材料打孔中发现,一个稳定的单模输出打出的孔在显微镜下观察是一个很圆的小孔,反之,多而不规则的模式打出的孔则呈畸形,甚至中间出现小岛,达不到加工的要求。
关键词非稳定 Co2激光器 脉冲宽度 输出光束 实验研究 影响因素 气压 共振腔 打孔 共焦
URL查看原文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47059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傅裕寿,王春奎. 双放电CO2激光器非稳定腔输出及脉冲宽度影响因素的实验研究[J]. 激光,1979,6,10,:9-15.
APA 傅裕寿,&王春奎.(1979).双放电CO2激光器非稳定腔输出及脉冲宽度影响因素的实验研究.激光,6(10),9-15.
MLA 傅裕寿,et al."双放电CO2激光器非稳定腔输出及脉冲宽度影响因素的实验研究".激光 6.10(1979):9-15.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IMCAS-Wangchunkui-J1(3044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傅裕寿]的文章
[王春奎]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傅裕寿]的文章
[王春奎]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傅裕寿]的文章
[王春奎]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IMCAS-Wangchunkui-J1979-01.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