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粗糙金属面漫反射性能的实验研究
傅裕寿; 孙祉伟; 王春奎
发表期刊光学技术/OPTICAL TECHNIQUE
1981-12-27
期号6页码:30-32
ISSN1002-1582
摘要<正> 本文叙述了对各种不同工艺的粗糙金属面用10.6μm波长的CW-CO2激光和0.6328μm的He-Ne激光进行照射时所反映的漫反射性能的实验研究结果,对金属粗糙面的漫反射特性,与传统漫反射面的区别进行了讨论。一、粗糙面的漫反射机制所谓粗糙面,是指这样一种表面,从整体上看是一个平面或曲面,但从微细结构观察,则是凹凸不平的。这样的表面可以看做是由各种取向的大量微小镜面元组成。图1给出了这种表面的剖视图。图中O′O′线为总体面,OR
关键词漫反射面 反射性能 实验研究 漫反射特性 激光辐照 探测器 光束直径 入射光束 反射光强 颗粒度
URL查看原文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47061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傅裕寿,孙祉伟,王春奎. 粗糙金属面漫反射性能的实验研究[J]. 光学技术/OPTICAL TECHNIQUE,1981,6,:30-32.
APA 傅裕寿,孙祉伟,&王春奎.(1981).粗糙金属面漫反射性能的实验研究.光学技术/OPTICAL TECHNIQUE(6),30-32.
MLA 傅裕寿,et al."粗糙金属面漫反射性能的实验研究".光学技术/OPTICAL TECHNIQUE .6(1981):30-32.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IMCAS-Wangchunkui-J1(248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傅裕寿]的文章
[孙祉伟]的文章
[王春奎]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傅裕寿]的文章
[孙祉伟]的文章
[王春奎]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傅裕寿]的文章
[孙祉伟]的文章
[王春奎]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IMCAS-Wangchunkui-J1981-01.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