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强脉冲CO2激光对红外材料的破坏现象-摘要
王春奎; 傅裕寿; 方慧英; 李淑英; 李惠宁; 吴占林; 刘淑英
发表期刊中国激光/CHINESE JOURNAL OF LASERS
1986-09-28
期号9页码:582-582
ISSN0258-7025
摘要<正> 指出了强脉冲激光对红外材料的破坏作用,用实验证明强激光对红外材料的破坏分为烧蚀破坏和冲击破坏。当光功率密度低于大气的光学击穿阈值时,是烧蚀破坏。当光功率密度超过光学击穿阈值时,主要是冲击破坏。在我们的实验条件下,激光对红外脆性材料的相互作用结果表明,红外光学材料极易产生微裂纹或粉碎性破坏。其破坏效果与激光的单脉冲能量、功
关键词红外材料 强脉冲 破坏现象 Co2激光 烧蚀破坏 光学击穿 光功率密度 冲击破坏 总体设计部 强激光
URL查看原文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47068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春奎,傅裕寿,方慧英,等. 强脉冲CO2激光对红外材料的破坏现象-摘要[J]. 中国激光/CHINESE JOURNAL OF LASERS,1986,9,:582-582.
APA 王春奎.,傅裕寿.,方慧英.,李淑英.,李惠宁.,...&刘淑英.(1986).强脉冲CO2激光对红外材料的破坏现象-摘要.中国激光/CHINESE JOURNAL OF LASERS(9),582-582.
MLA 王春奎,et al."强脉冲CO2激光对红外材料的破坏现象-摘要".中国激光/CHINESE JOURNAL OF LASERS .9(1986):582-582.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IMCAS-Wangchunkui-J1(68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春奎]的文章
[傅裕寿]的文章
[方慧英]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春奎]的文章
[傅裕寿]的文章
[方慧英]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春奎]的文章
[傅裕寿]的文章
[方慧英]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IMCAS-Wangchunkui-J1986-02.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