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大口径能量计定标和误差分析
王春奎; 傅裕寿; 李淑英; 方慧英
发表期刊兵器激光
1986-12-27
期号6页码:44-47
摘要<正> 本文描述了用小功率连续CO2激光器,定标短脉冲,大口径,大能量的激光能量计的方法,并且详细地讨论了误差的修正。一、引言阳极化的铝板作探测元件,能吸收96%以上的被测光,使转变为热,再通过热电堆变为电信号进行测量。我们用它制作了口径φ100mm的能量计,用以测量每个脉冲100~500J能量的自制电子束脉冲CO2激光器的能量。激光器的脉冲宽度是μs级的。但是,目前μs级的脉冲能量计定标,还是用连续光源。这使热电型能量计定标,特别是大口径短脉冲的能量计的
关键词能量计 激光器 大口径 定标 短脉冲 系统误差 误差分析 阳极化 热电堆 激光能量
URL查看原文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47069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春奎,傅裕寿,李淑英,等. 大口径能量计定标和误差分析[J]. 兵器激光,1986,6,:44-47.
APA 王春奎,傅裕寿,李淑英,&方慧英.(1986).大口径能量计定标和误差分析.兵器激光(6),44-47.
MLA 王春奎,et al."大口径能量计定标和误差分析".兵器激光 .6(1986):44-47.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IMCAS-Wangchunkui-J1(238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春奎]的文章
[傅裕寿]的文章
[李淑英]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春奎]的文章
[傅裕寿]的文章
[李淑英]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春奎]的文章
[傅裕寿]的文章
[李淑英]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IMCAS-Wangchunkui-J1986-03.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