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流固耦合系统力学重点实验室
饱和状态下火烧蚀变煤岩抗压强度评定研究
其他题名Compressive strength assessment research on fire ablation coal rock under the saturation state
王振伟
发表期刊露天采矿技术
2013-01-15
期号1页码:6-8
ISSN1671-9816
摘要饱和状态下的岩石立方体(或圆柱体)试件的抗压强度可用来评定岩石强度,以便于岩石的强度分级和岩性描述。对新疆别斯库都克露天煤矿火烧区火烧蚀变岩、火烧砂岩及原煤进行采样,开展饱和状态下火烧蚀变岩、火烧砂岩及原煤的强度评定实验研究,得到不同火烧蚀煤岩的强度特性曲线,并进行强度分级和岩性描述,为新疆别斯库都克露天煤矿火烧区边坡煤岩体的稳定分析和区域划分提供科学依据。
关键词饱和状态 火烧蚀煤岩 强度等级 岩性 稳定分析
学科领域岩体力学和土力学
URL查看原文
语种中文
项目资助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51274122)
课题组名称流固耦合系统力学重点实验室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47137
专题流固耦合系统力学重点实验室
通讯作者王振伟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振伟. 饱和状态下火烧蚀变煤岩抗压强度评定研究[J]. 露天采矿技术,2013,1,:6-8.
APA 王振伟.(2013).饱和状态下火烧蚀变煤岩抗压强度评定研究.露天采矿技术(1),6-8.
MLA 王振伟."饱和状态下火烧蚀变煤岩抗压强度评定研究".露天采矿技术 .1(2013):6-8.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IMCAS-J2013-098.pdf(613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振伟]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振伟]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振伟]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IMCAS-J2013-098.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