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高温气体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建设国家重点实验室、支撑空天科技发展
姜宗林
会议录名称高温气体动力学研究进展
2011
页码1-5
会议名称LHD2011夏季学术研讨会
会议日期2011
会议地点内蒙赤峰
摘要高温气体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筹)(State Key Laboratory of High Temperature GasDynamics, LHD)以空天科技发展为主要背景,致力于高温气体动力学的基础学科研究,以支撑我国高超声速技术发展的需求。LHD 是在二十世纪五十年代末钱学森和郭永怀先生建立的力学所气动科研力量和学科方向的基础上发展壮大的,作为中国科学院重点实验室正式成立于1994 年。十几年来,在俞鸿儒院士的指导下,LHD 以创新求发展,逐步建设成为理论、实验和数值模拟研究相结合、装备配套的高温气体动力学开放研究基地。1998、2004、2005 年度,LHD 先后多次以优良成绩通过中科院或国家重点实验室评估。特别是2009 年度的中科院重点实验室评估中,在20 个数理领域的重点实验室中取得了排名第一的优秀成绩。
课题组名称LHD激波与爆轰物理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会议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47760
专题高温气体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姜宗林. 建设国家重点实验室、支撑空天科技发展[C]高温气体动力学研究进展,2011:1-5.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LhdCA2011001.pdf(390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姜宗林]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姜宗林]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姜宗林]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LhdCA2011001.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