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简支于四角顶的矩形板的支座反力
胡海昌
发表期刊力学学报
1957
卷号1期号:1页码:138-139
摘要考虑一个简支于四角顶的各向同性的矩形板,如图所示。问题是要求在任意的分布载荷作用下支座的反力。未知的支座反力有四个,而整块板的平衡条件只有三个,因此问题是一次超静定的。为了决定其中某一个反力,可以利用结构学中熟知的影响函数法。例如,C点反力R_c的影响函数是当C点有单位沉陷时板的挠曲面的方程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48055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胡海昌. 简支于四角顶的矩形板的支座反力[J]. 力学学报,1957,1,1,:138-139.
APA 胡海昌.(1957).简支于四角顶的矩形板的支座反力.力学学报,1(1),138-139.
MLA 胡海昌."简支于四角顶的矩形板的支座反力".力学学报 1.1(1957):138-139.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简支于四角顶的矩形板的支座反力_胡海昌.(75KB) 开放获取使用许可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胡海昌]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胡海昌]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胡海昌]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简支于四角顶的矩形板的支座反力_胡海昌.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