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Abstract: 一、研制背景钙是人体的生命元素之一。在正常人无脂肪个体组织中,钙的平均含量为20.7—24.8克/公斤,其中99%是以晶体形式存在于骨骼组织中。研究表明,人在发育成长期,骨量呈增长趋势,到中年以后,骨量逐渐丢失,绝经后的妇女,骨量丢失尤为严重。男性丢失约骨量峰值的

Keyword: 等离子体法 活性钙 超微 0 骨量峰值 等离子法 生物利用度 食品卫生监督 天然矿物 大学分校 0 粉体 钙吸收率 极高的 钙剂 工艺限制 骨质疏松 0 市售 大鼠 学龄前儿童 工艺产品 动物试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