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流固耦合系统力学重点实验室

Abstract: 应用改进的SPH方法分别对理想和非理想炸药爆炸驱动的焊接过程进行了模拟。提出了SPH方法求解连续方程过程中重要的密度无量纲数,进而提出了一种适用于爆炸驱动金属运动问题的自适应SPH连续性方程求解方法。本文的模拟结果成功地展现了爆炸焊接过程炸药和金属板的典型力学行为特征。分别从爆炸波、射流、焊接表

Keyword: 爆炸焊接 粒子动力学 爆炸驱动 模拟结果 非理想炸药 金属板 运动学公式 方程求解方法 连续方程 无量纲数 表面形态 射流 力学行为 爆炸波 连续性:适用于: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