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流固耦合系统力学重点实验室

Abstract: 通过实验和数值计算研究了薄壁圆筒吸能结构在承受轴向冲击载荷下的变形及吸能行为。通过改变薄壁圆简的壁厚、控制棒冲击速度、环境温度,得出了上述冲击参数对圆筒压溃位移、平均和瞬时压溃力、缓冲器和石墨体接触界面的压力分布等压溃参数的影响规律。同时发

Keyword: 控制棒 薄壁圆筒 轴向冲击 压溃 冲击速度 冲击参数 冲击载荷 压力分布 界面的 影响规律 位移 环境温度 缓冲器 应变率 体接触 参数的 石墨 数值计算:壁厚: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