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非线性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Abstract: 湍流燃烧中,亚格子内守恒标量混合深刻影响化学反应速率,函数常被用来描述亚格子守恒标量的FDF,进而求解化学反应速率和化学反应组分质量分数。然而,在亚格子方差较大的情况下,亚格子标量混合具有二元混合的特性,函数在形态上与亚格子标量的FDF无法弥合。使用5 123规模的直接数值模拟,先验检验了亚格子守恒

Keyword: 预混燃烧 Fdf 高斯分布 标量 格子 湍流燃烧 化学反应速率 二元混合 直接数值模拟 预测效果 质量分数:函数:假设的:组分:较大的: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