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非线性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Abstract: 通过拓展含环形结构的微通道网路,将液滴合并包括在基于液滴的逻辑编码功能中,研究了双液滴串在具有拓展环形结构的微通道网路内重新组成新液滴串的编码过程。首先建立了基于理论模型,揭示了组合后液滴串信息(输出信息)和初始双液滴串的输入信息(液滴间距等)、外加调控流量等参量之间的关系。通过对相应微流控芯片内液滴运动的实验观测及对照,证实了理论模型

Keyword: 串编码 环形结构 微通道 网路 液滴运动 行为研究 微流控芯片 逻辑编码 调控流量 输入信息 理论模型 正确性 编码过程 实验观测 输出信息 参量 操控 间距:输运: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