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高温气体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城市建成区内加油站防火安全布局分析
其他题名Analysis of the fire safety control and warranty system of the gas stations in the well-established urban areas
王霁; 韩宝玲; 陈阵
发表期刊安全与环境学报
2014
卷号14期号:4页码:45-48
ISSN1009-6094
摘要以城市建成区内的二级、三级加油站为研究对象,应用G·M Lake Hoff计算方法和池火灾计算方法确定了加油站的火灾爆炸事故危害范围,得到其安全距离分别为13.4 m和11.3 m。提出了对防火间距不足的加油站进行整改时,要考虑城市油品供需关系,采取不同的措施,以达到既安全又便利的目的。并以哈尔滨市建成区为例,介绍了加油站防火安全布局分析方法的具体运用过程。
关键词安全工程 城市建成区 防火安全距离 加油站 供需平衡 布局分析
收录类别CSCD
语种中文
CSCD记录号CSCD:5241748
引用统计
被引频次:1[CSCD]   [CSCD记录]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49225
专题高温气体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霁,韩宝玲,陈阵. 城市建成区内加油站防火安全布局分析[J]. 安全与环境学报,2014,14,4,:45-48.
APA 王霁,韩宝玲,&陈阵.(2014).城市建成区内加油站防火安全布局分析.安全与环境学报,14(4),45-48.
MLA 王霁,et al."城市建成区内加油站防火安全布局分析".安全与环境学报 14.4(2014):45-48.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IMCAS-J2014-260.pdf(291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霁]的文章
[韩宝玲]的文章
[陈阵]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霁]的文章
[韩宝玲]的文章
[陈阵]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霁]的文章
[韩宝玲]的文章
[陈阵]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IMCAS-J2014-260.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