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非线性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固支矩形薄板通入非平稳随机电流的磁弹性随机振动
王平; 徐帅; 王知人
发表期刊机械强度
2014
卷号36期号:5页码:676-681
ISSN1001-9669
摘要针对四边固支矩形薄板,以连续体的随机振动理论及板壳磁弹性基本理论为基础,导出了在外加磁场中通入非平稳随机电流情形下矩形薄板的磁弹性随机振动方程。将洛伦兹力耦合项中的一部份假设为薄板的一种阻尼,另一部分假设为非平稳随机均匀分布载荷,分别得到了外加磁场中通入非平稳随机电流时板的随机位移响应的均值、功率谱密度函数等数字特征。针对具体算例,在通以非平稳随机电流的情形下,计算了其位移响应的功率谱密度函数和均方值函数,并绘出了板中心点的位移响应功率谱密度图、速度功率谱密度图及加速度功率谱密度图,并讨论了磁场强度及洛伦兹力耦合项对在非平稳随机电流下的随机位移响应的影响。
关键词非平稳随机电流 磁弹性 随机振动 功率谱密度函数
收录类别CSCD
语种中文
CSCD记录号CSCD:5252433
引用统计
被引频次:1[CSCD]   [CSCD记录]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49269
专题非线性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平,徐帅,王知人. 固支矩形薄板通入非平稳随机电流的磁弹性随机振动[J]. 机械强度,2014,36,5,:676-681.
APA 王平,徐帅,&王知人.(2014).固支矩形薄板通入非平稳随机电流的磁弹性随机振动.机械强度,36(5),676-681.
MLA 王平,et al."固支矩形薄板通入非平稳随机电流的磁弹性随机振动".机械强度 36.5(2014):676-681.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IMCAS-J2014-268.pdf(310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平]的文章
[徐帅]的文章
[王知人]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平]的文章
[徐帅]的文章
[王知人]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平]的文章
[徐帅]的文章
[王知人]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IMCAS-J2014-268.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