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微重力重点实验室
第七届世界生物力学大会简介暨分子-细胞生物力学研究前沿
毛德斌; 龙勉
发表期刊医用生物力学
2014-10
卷号29期号:5页码:489-490
摘要从本次会议的规模来看,生物力学已然成长为生物医学工程领域最主流的学科之一;从研究层次来看,生物力学的触角大到生命个体、小至单分子及原子均越来越深入;从研究内容来看,既有工程化的应用,又有基础的生物学问题。此外,生物学与力学之间的交叉和融合愈发紧密,生物力学家已可针对生物医学领域提出基本的(如胚胎发育、免疫应答)、重要的(如心血管疾病成因、创伤修复)问题,并在深化对其机理认识的同时利用工程科学概念、方法与技术提升人类的健康和诊治水平。
关键词第七届 世界 生物力学
学科领域生物力学
收录类别CSCD
语种中文
CSCD记录号CSCD:5283694
课题组名称NML分子-细胞生物力学与空间生命科学
引用统计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49398
专题微重力重点实验室
通讯作者龙勉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毛德斌,龙勉. 第七届世界生物力学大会简介暨分子-细胞生物力学研究前沿[J]. 医用生物力学,2014,29,5,:489-490.
APA 毛德斌,&龙勉.(2014).第七届世界生物力学大会简介暨分子-细胞生物力学研究前沿.医用生物力学,29(5),489-490.
MLA 毛德斌,et al."第七届世界生物力学大会简介暨分子-细胞生物力学研究前沿".医用生物力学 29.5(2014):489-490.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第七届世界生物力学大会简介暨分子-细胞生(664KB) 开放获取使用许可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毛德斌]的文章
[龙勉]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毛德斌]的文章
[龙勉]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毛德斌]的文章
[龙勉]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第七届世界生物力学大会简介暨分子-细胞生物力学研究前沿.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