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一种生物反应器用微型旋转密封

Abstract: 本发明公开一种测量高频率信号相位变化的数字相位计及其方法,所述数字相位计包括依次相连的高频率信号混频降频电路、AD转换器和核心算法运算电路,所述高频率信号混频降频电路用于将输入的待测高频信号滤除直流部分,并降低高频信号的频率;所述AD转换器用于将高频率信号混频降频电路输出的待测模拟信号转换为待测数字信号;所述核心算法运算电路用于测量所述待测数字信号的初始频率,并根据所述初始频率产生正交信号,并将正交信号与待测数字信号混频、降频为直流信号,再经反正切运算得到待测高频信号的相位变化。本发明可广泛的用于测量高频率信号的相位变化,尤其适用于在空间激光差分干涉测距领域。

Claim: 一种生物反应器用微型旋转密封,包括密封体和密封圈,其特征在于,所述密封体包括中空的密封壳体和密封轴芯,所述密封圈为x型硅橡胶密封圈,所述密封壳体和密封轴芯上均设置有管路接头,所述密封壳体的一端设置有三个止退卡,所述密封轴芯上设置有环形卡槽,所述环形卡槽上有所述止退卡对应的豁口;所述密封圈套在密封轴芯远离管路接头的一端,所述密封壳体通过所述止退卡套在所述密封轴芯的环形卡槽上,以防止密封壳体与轴芯分离;所述密封体的内部设置有供气体或是液体的流体通过的孔,孔的孔径为1mm;所述密封壳体采用聚碳酸酯材料,密封轴心采用聚四氟乙烯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