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微重力重点实验室

Abstract: 一种用于空间环境模拟真空设备的复合装置,包括铝筒,所述铝筒设置在真空室内;冷媒管,所述冷媒管分布在铝筒的外壁表面,所述冷媒管连接波纹管,所述波纹管与设置在真空室外的制冷器相连接;绝缘加热带,所述绝缘加热带与绝缘加热带电源连接,所述绝缘加热带分布在铝筒外壁面;温度开关,所述温度开关设置在铝筒的外壁面上;热电偶,所述热电偶置于铝筒外壁面之上,所述热电偶连接温控表。本发明的有益效果:本发明集成高低温热沉、全截面法拉第、高温红外烘烤三种功能于一个装置中,其结构简单、节省空间、经济实用,并且可以降低真空设备的造价和运行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