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职能与支撑部门  > 软件

Abstract: 登记证号:2014SR152951

滑坡是影响管道完整性的重要因素之一。本软件考虑了管土之间相互作用的非线性特征及管道大变形、大位移状态下的结构非线性,结合埋地管道的实际工况环境,建立滑坡体-管道非线性动力学分析模型。该模型可以方便和准确地模拟埋地管道与土壤的相互作用以及管道不同工况和不同边界条件下的应力和变形。该软件界面友好,使用方便,参数调节便捷,可以快速计算不同荷载工况;后处理显示准确直观;可以准确评价管道在不同滑坡体荷载作用下的受力状态和安全等级;可为管道运行维护提供参考和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