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流固耦合系统力学重点实验室

Abstract: 本发明公开一种海底管道ROV视频多向同步定位播放方法,将K个视频播放器嵌入到视频播放模块中,每个视频播放器对应一个视频播放窗口;将从海底管道M个方向的视频分别加载至视频播放模块中的M个视频播放器;当所述视频播放模块接收到播放指令,则在M个视频播放窗口中同步播放所述M个方向的视频。当所述视频播放模块接收到指定管道位置点播放指令,则所述视频播放模块根据所述指定管道位置点从映射表中定位所要播放的M个视频文件以及视频时间位置,在所述M个视频播放窗口中同步从所定位的视频时间位置开始播放所述视频文件。本发明能够显著提高ROV调查视频的使用便捷性和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