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非线性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Abstract: 本书将人才测评的理论和方法与测试实用操作方法相结合,全面介绍了人才测评系统的各个功能模块。从原理篇、测评篇、实验篇和应川篇四个篇章系统介绍了人才测评理论与实践应用方法。原理篇介绍了人才测评的发展和理论基础。根据人才选拔与测评的整个具体工作流程,将测评篇设计为基础功能模块和业务功能模块两人模块,具体分为能力、个性特质、职业适应性、管理行为、职业技能和经典智力六大类项目进行测试。实验篇软件平台,介绍胜任力评价方法和评价中心方法的应用技巧。应用篇通过实际案例,引导读者进行测评方案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