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一种用于超声速燃烧直联的异丁烷供给系统

Abstract: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用于超声速燃烧直联台的异丁烷供给系统,所述系统包括异丁烷储罐、低温液体泵、管路与阀门配件和控制系统,所述异丁烷储罐的接口包括进液口、出液口、气相口、回流口、放空口和排污口;所述低温液体泵包括单泵头和双泵头两台异丁烷泵;异丁烷从泵出来之后,所述管路与阀门配件共分成两路:第一路为在紧急情况下将异丁烷排放出去,这一路主要包括两个阀门,阀门V1为一个截止阀,用于打开或者关闭丁烷排放通道,阀门V3为一个压力调节阀,通过调整它的关闭度来改变压力;第二路为将丁烷供给到超声速燃烧试验台进行点火实验;所述控制系统分为就地和远程二种控制模式:就地控制模式为泵及现场设备的运行与监控由提供的控制系统单独完成操作;远程控制模式是指现场设备的运行与监控由提供的设备的上位机或DCS进行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