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国家微重力实验室

Abstract: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空间两相超声搅拌系统,所述系统包括搅拌部分、用于安装所述搅拌部分的支架、电路控制盒、用于连接所述搅拌部分与所述电路控制盒的电缆,其中,搅拌部分包括压电式换能器、密封垫、储液罐中段、反转膜、多孔顶盖,所述压电式换能器、所述密封垫、所述储液罐中段、所述反转膜、所述多孔顶盖通过螺栓顺序进行集成装配。本发明对压电式换能器和储液部分进行集成,使得整个装置质量轻、体积小,能够充分利用有限的空间资源,在空间实验的应用中具有很大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