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滑移爆轰作用下多层金属平板的爆炸复合参数的计算方法
邵丙璜; 周之洪; 李国豪
发表期刊爆炸与冲击
1986-07-02
期号2页码:143-152
ISSN1001-1455
摘要本文建立了多层金属平板在滑移爆轰作用下,各层间存在不同程度加速运动时的二维计算公式。根据材料性质所事先给定的各层最佳碰撞角β,可计算出各层相应的最佳飞行间距。计算结果和实验对比表明:在多达10层铝板复合的各层β角和X光实测值仍相当一致。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60748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邵丙璜,周之洪,李国豪. 滑移爆轰作用下多层金属平板的爆炸复合参数的计算方法[J]. 爆炸与冲击,1986,2,:143-152.
APA 邵丙璜,周之洪,&李国豪.(1986).滑移爆轰作用下多层金属平板的爆炸复合参数的计算方法.爆炸与冲击(2),143-152.
MLA 邵丙璜,et al."滑移爆轰作用下多层金属平板的爆炸复合参数的计算方法".爆炸与冲击 .2(1986):143-152.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exp004.pdf(770KB)期刊论文作者接受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邵丙璜]的文章
[周之洪]的文章
[李国豪]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邵丙璜]的文章
[周之洪]的文章
[李国豪]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邵丙璜]的文章
[周之洪]的文章
[李国豪]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exp004.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