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关于爆破相似律的一些问题
许连坡
发表期刊爆炸与冲击
1985-12-31
期号4页码:1-9
ISSN1001-1455
摘要根据对爆破作用机理的理解和相似律基本原理,分析了爆破相似性问题;文中给出了几何相似的条件,并在几何相似的条件下分析了爆破中的若干问题;文中还讨论了介质的初始结构、破坏的表面能、时效、漏气和重力等破坏几何相似的因素及其作用机制。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60750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许连坡. 关于爆破相似律的一些问题[J]. 爆炸与冲击,1985,4,:1-9.
APA 许连坡.(1985).关于爆破相似律的一些问题.爆炸与冲击(4),1-9.
MLA 许连坡."关于爆破相似律的一些问题".爆炸与冲击 .4(1985):1-9.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exp006.pdf(509KB)期刊论文作者接受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许连坡]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许连坡]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许连坡]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exp006.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