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爆炸加工基本知识
杨振声
发表期刊爆炸与冲击
1983-12-31
期号4页码:81-87
ISSN1001-1455
摘要爆竹加工通常是以炸药为能源,有时也用火药,可燃气体等,加工可塑性金属使之成形为人们所需要的零件,或者将两种以上的不同金属毛料使之焊接(或称复合)在一起。爆炸加工常用的炸药为梯恩梯,硝铵炸药,导爆索和塑料(或橡胶)炸药。由于炸药爆炸是瞬态高速的过程,所以爆炸加工与常规加工的方法(例如液压、冲压等)相比,有着显著不同的特点,其最根本的特点是压力大,变形速度大,加工时间短,因而功率亦大,所以说爆炸加工是一种高能率加工的方法。以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60759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杨振声. 爆炸加工基本知识[J]. 爆炸与冲击,1983,4,:81-87.
APA 杨振声.(1983).爆炸加工基本知识.爆炸与冲击(4),81-87.
MLA 杨振声."爆炸加工基本知识".爆炸与冲击 .4(1983):81-87.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exp015.pdf(504KB)期刊论文作者接受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振声]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振声]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振声]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exp015.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