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国产箔式应变片的一种简易动态标定技术
田兰桥; 张柯; 段祝平
发表期刊爆炸与冲击
1983-04-02
期号1页码:82-85
ISSN1001-1455
摘要一、前言 在高应变率下材料动力学性质的实验研究中,动态大应变的测量是一种不可缺少的技术。这里广泛采用箔式应变片来测量。但目前国产箔式片只给出在弹性范围内(约1~3×10~3με)的标定系数,能否将其推广到测量动态大应变中去(此时,应变率达10~2~10~4 1/秒)是个急待解决的问题。段祝平等提出了在SHPB装置上用残余应变法进行箔式片的动态标定技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60765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田兰桥,张柯,段祝平. 国产箔式应变片的一种简易动态标定技术[J]. 爆炸与冲击,1983,1,:82-85.
APA 田兰桥,张柯,&段祝平.(1983).国产箔式应变片的一种简易动态标定技术.爆炸与冲击(1),82-85.
MLA 田兰桥,et al."国产箔式应变片的一种简易动态标定技术".爆炸与冲击 .1(1983):82-85.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exp021.pdf(271KB)期刊论文作者接受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田兰桥]的文章
[张柯]的文章
[段祝平]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田兰桥]的文章
[张柯]的文章
[段祝平]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田兰桥]的文章
[张柯]的文章
[段祝平]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exp021.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