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岩石对冲击载荷的动态响应
章根德
发表期刊爆炸与冲击
1982-07-02
期号2页码:1-9
ISSN1001-1455
摘要用Split-Hopkinson压力杆方法研究岩石的动态特性时,发现应力波通过破裂岩石试件产生的衰减和岩石动态强度的降低。本文考虑到修正的必要性,根据实验数据给出了一种分析和计算岩石动态强度的新方法,文中也给出了灰色砂岩和石灰岩的动态强度和动态应力——应变关系,此外还分析讨论了影响动态强度的一些因素。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60768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章根德. 岩石对冲击载荷的动态响应[J]. 爆炸与冲击,1982,2,:1-9.
APA 章根德.(1982).岩石对冲击载荷的动态响应.爆炸与冲击(2),1-9.
MLA 章根德."岩石对冲击载荷的动态响应".爆炸与冲击 .2(1982):1-9.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exp024.pdf(486KB)期刊论文作者接受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章根德]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章根德]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章根德]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exp024.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