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爆炸加工》一书介绍
杨振声
发表期刊爆炸与冲击
1981-04-02
期号1页码:99
ISSN1001-1455
摘要

郑哲敏,杨振声等编的“爆炸加工”一书,由国防工业出版社最近出版。全书约有三十万字共分十三章,介绍了爆炸成形和爆炸焊接的原理,模型试验,工艺方法,以及有关测试技术,炸药性能,材料性能,模具与装置和爆炸压床等,也还对其它一些爆炸加工方法作了介绍。该书的特点是基本上取用了国内各研究所,高等院校和工厂所提供的大量试验数据,

语种中文
课题组名称其他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60775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杨振声. 《爆炸加工》一书介绍[J]. 爆炸与冲击,1981,1,:99.
APA 杨振声.(1981).《爆炸加工》一书介绍.爆炸与冲击(1),99.
MLA 杨振声."《爆炸加工》一书介绍".爆炸与冲击 .1(1981):99.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exp031.pdf(75KB)期刊论文作者接受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振声]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振声]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振声]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exp031.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