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高温气体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Abstract: 本发明公开一种提高圆周无规则毛化微坑均匀性的控制系统,其脉冲激光的激励时间是相等的,释放时间是可变的,使其功率波形有效部分基本一致,从而提高了圆周无规则毛化微坑的均匀性,因此能够提高激光毛化板的质量。其包括工控机、可控分布接口卡、AT总线、双路隔离D/A卡、增量编码器、变频器、主轴电机、纵向及横向伺服驱动器、纵向及横向伺服电机、激光电源、激光器、声光电源、声光开关、伪随机延时装置、脉冲宽度设定装置、485总线。还提供了控制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