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高温气体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摘要: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超出参考流量计许用温度的质量流量标定装置,该装置包括高温工质供应单元、冷却工质供应测量单元、混合器、中温工质测量单元,由高温工质供应单元提供的高温工质与由冷却工质供应测量单元提供的冷却工质在混合器中互溶后达到中温工质测量单元,高温工质供应单元包括第一压力表、第一温度表、待标定质量流量计,冷却工质供应测量单元包括第二压力表、第二温度表、第一标准质量流量计,中温工质测量单元包括第三压力表、第三温度表、第二标准质量流量计。还提供了采用该装置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