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高温气体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垃圾焚烧炉氧量调整试验
孔伟佳1; 李博2; 赵京2; 杨琪3; 梁华3; 龙雅坤3
发表期刊长春工程学院学报(自然科学版)
2017-06-15
卷号18期号:02页码:72-76
ISSN1009-8984
摘要随着我国城镇化建设的稳步推进,各类生活垃圾的产生量也在快速增加。垃圾焚烧发电技术具有无害化和资源化等特点,是我国城市生活垃圾处理的重要发展方向。焚烧炉内氧量的调整直接影响垃圾的着火、燃烧及燃尽情况,以余热锅炉省煤器出口的实测氧量为依据,分别分析炉内氧量的变化对余热锅炉主蒸汽参数、垃圾燃尽情况和污染物排放等的影响,为垃圾焚烧电厂科学调节炉内氧量,实现焚烧炉的高效、环保和安全运行提供重要的技术支撑。
关键词垃圾 氧量 焚烧 试验
语种中文
项目资助者国家重大专项计划(2016YFB0601403)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72044
专题高温气体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作者单位1.西安交通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2.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
3.中电国际新能源海南有限公司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孔伟佳,李博,赵京,等. 垃圾焚烧炉氧量调整试验[J]. 长春工程学院学报(自然科学版),2017,18,02,:72-76.
APA 孔伟佳,李博,赵京,杨琪,梁华,&龙雅坤.(2017).垃圾焚烧炉氧量调整试验.长春工程学院学报(自然科学版),18(02),72-76.
MLA 孔伟佳,et al."垃圾焚烧炉氧量调整试验".长春工程学院学报(自然科学版) 18.02(2017):72-76.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JouArt-2017-287.pdf(368KB)期刊论文作者接受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孔伟佳]的文章
[李博]的文章
[赵京]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孔伟佳]的文章
[李博]的文章
[赵京]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孔伟佳]的文章
[李博]的文章
[赵京]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JouArt-2017-287.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